20 6月 2011

慘遭輾碎雙腳被丟棄在垃圾堆的混臘腸犬

















原PO


傷犬?我開始胡亂的猜測著是捕獸夾還是車禍受傷的呢?
100/6/25 下午拖著因為車禍依然腫脹的腳和痠痛不已的身子,來到了醫院...
看了醫生提供的照片,我感受到的更是100倍的疼痛和不捨...
我也出車禍了,但是我是人,所以我自己騎著機車到醫院裡救醫,絲毫沒有攔擱到我的病情
然而,照片裡的毛孩子呢?牠不會求救、不會爬到醫院,只能靜靜地躺在地上等待奇蹟...
一個因為無情狠心人類的疏忽,讓受重傷的牠又必須等待下一個善心人類為牠伸出的緩手...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