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6月 2010

海洋密碼 Jun.12.10'

[ 重大公告 ]
即將到來的暑假期間
小琉球民宿多以假日房價計算,不區分平假日;
海洋密碼民宿為體恤辛苦賺錢的父母尚無經濟能力的同學
房價依然區分平假日,請多利用平日時間安排您的小琉球旅遊行程。
訂房電話:0922-94155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暑假期間周五海洋密碼另聘樂團在燒烤現場演奏表演,
歡迎到小琉球旅人都可以下來免費欣賞。

[不得不推]

namidafog's blog



落雨聲哪親像一條歌誰知影阮越頭嘸敢聽
異鄉的我一個人起畏寒寂寞的雨聲捶阮心肝...

這首由江惠詮釋的落雨聲,是讓在異鄉工作的筆者很喜歡的一首歌曲;
近日陰雨綿綿,不免又想起這首歌。



當然落雨聲絕對不是本篇的重點,難得發一篇不是燒烤男操刀的文,
當然要有氣質一點。
這是6月12日來自台南與台北的情侶。住宿在海洋密碼民宿,由管家
95289527陪同一起前往人山人海的潮間帶走走。

L男禮貌的問我,請問您怎麼稱呼?一時間我告訴他,我是9527,
他愣了愣,但是說實在,叫什麼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重要,
好濕喔!因為雨大...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開心,有一次愉悅爽快的旅程。



雖然這一天風強雨大,下著間歇性的大雨,因為是梅雨季節,但是
我們風雨沒有生芒果,只有信心。



看吶!這位大...小姐的表情告訴大家,她是多麼的有信心。
ㄟ泥喂,總之想告訴大家的是,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。
每個來到小琉球的旅人,都能帶回滿滿的回憶。
咱們下次見嘍~把現場交還給噴火燒烤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工商服務時間 ]
海洋密碼民宿預約訂房專線:0922-941553管家9528(叫我阿發)

[ 補充說明 ]
當日另外一對賢伉儷佳偶(吳'r & 陳's),因為時間關係這次未能攜你們
同行,下次一定帶你們去很多拍照的好地點。收到答[]!

0 意見: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