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5月 2010

光明的未來,有FU的燒烤


5月22日2010年 / 天氣晴

經過了昨天晚上華視新聞到小琉球後,今夜的今夜的白沙港,依然有看頭。
為延續氣氛,也為了參加北極星燒烤趴的烤生們的福利,北極星禮聘走唱藝人
讓一邊烤肉的烤生一邊享受現場的音樂演出。
畫面看起來似乎有點冷清?別緊張,看下去便知道。



當夜晚正式來臨,燈光點亮,烤生們進入烤場之後,趴踢才正式開始。



一樣的燈光閃爍,一樣的白沙碼頭,一樣的火爐,
卻有變化莫測的新鮮食材以及不一樣的您們。



不是只聽歌,還要有互動,除了一邊燒烤外還能點歌
也可以趁肉還在烤、肚子有點餓時上場靠腰一下的。



中場插播一下海洋密碼民宿本日貴賓 - 來自台中的魏小姐三人組(拍手拍手)



唷!~ 靠岸咖啡區也有不少人潮聚集了,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...



這樣就滿足了嗎?當然不能!這是夏日,妳們是熱情洋溢
青春無敵的年輕人,隨著那腦殘..呃..傳腦的歌聲,盡情晃動肉體吧~~~

啊~~~啊~~~啊~~~年輕真好啊~~~我的用詞真是不入流啊... orz-O

面對木炭生火的燒烤男拿著火雞噴著火的賤四郎
終於看到了那光明未來的第一道曙光了...

---------- 以上照片由攝老頭提供 -----------

[ 接下來請看福利舍提供的影片 ]

2 意見:

賤四郎晚安阿~
終於看到你們的網頁了.原本還以為沒人拍那天
的表演照片呢?因為看到你們都很忙阿!想不到
你們還細心到有專人拍照錄影,讓我感動萬分勒!
請受小蕃薯伸伸一膜拜,讓我第一次來北極星
表演且留下了許多不同的表演回憶!
在這邊謝謝你們在那短短的一天一夜的照顧,不
至於讓我覺得孤單無助,看到那麼多那晚的照片,興奮之於,不知不覺的觸動了右手食指,
偷走了一些照片張貼在我的個人部落格中,至於
影片,昨天在youtube上面看到時,早就神不知
鬼不覺得移致我家了,哇哈哈~
其實我原本以為是那群年輕人PO上來的啦!
不管怎說還是要在謝謝你們喔!希望下次還有機
會與你們配合!
蕃薯布洛格~有空來我家走走阿.有很多表演者的
表演影片喔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nchi921

這不是開玩笑的,要在張老闆麾下得練就三頭六臂才行。希望下次我還能再多出時間唱一首才行。

有看到您的大格了,照片影片請自行取用,並將您的格加入連結,期待再相會。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